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系召开2022-2023-1学期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
为传达落实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思想,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2022年9月4日,我系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2-2023-1学期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持。

会上,赵伟主任通报了我系暑假工作情况,对照学院年度整体、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方向。同时做出两点强调:第一,任课教师与校外学生加强沟通,确保线上教学顺利、顺畅进行;第二,新生辅导员做好各项部署工作,带领新生熟悉上课等校园环境。
李俊霞副书记通报了假期学生工作情况以及新生辅导员安排和新生报到工作情况,最后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郭立涛副主任进一步全体教师提出要求,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运行。教学科科长崔岩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以及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的准备工作
杨巍最后强调:一要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高执行能力;二要廉洁自律,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保证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此次全体教职工工作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社会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心完成每一项交付的任务,全力以赴助力学生的健康和成长
 
(撰稿/图片:景阳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