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系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
为传达落实省教育厅和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视频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防疫工作,筑牢闭环管理下的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326日晚我系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视频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持。
会上,杨巍首先对身一线的全体辅导员和驻校教师表示感谢和慰问,对两周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守好校园阵地,切实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负好责任。随后传达了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调度会的指示精神。他对全体教职工如何进一步做好防疫和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对防控漏洞再排查梳理,重点环节再巩固部署,防控要求再压实压紧,做好健康监测,加强校内重点场所和人员的把控;三是要继续加强科学防护、风险摸排,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心理疏导、宣传教育及舆情监控等重点工作力度;四是要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数据登统报送和应急事件处理等工作。
系主任赵伟通报了近期全系教学工作情况。经过两周实践,线上教学运行平稳、状况良好。他强调,要继续强化线上授课纪律与考勤工作,各教研室、全体教师要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确保线上教学和课程思政工作落到实处。
副主任李燕通报了近期第十二次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召开参与情况。教学秘书崔岩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论文有关事宜做了说明,提醒全体担任毕业论文的导师要督促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阶段毕业论文初稿上传工作,并就执行环节中的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做了详解。
本次线上工作会对下一阶段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居家办公学习、推进事业发展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号召全系师生毫不放松、慎终如始把现阶段各项防疫管理举措落实落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和事业发展两件大事,做到“两个战场,两手抓、两不误”,切实维护全系日常工作稳步推进,重点工作按时完成。
 
(撰稿:景阳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