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为更好地统筹新学期各项教研管理工作,精心组织谋划,做好开篇布局,2022年2月27日上午,我系在学府路校区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111会议室召开了社会体育系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全体系领导、教职工参会,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持会议。

杨巍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2022年学院春季学期副处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寒假期间全系党建宣传、疫情管控、教学科研、征兵就业、团学工作等五个方面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二是要在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中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三是要严格落实常态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校园闭环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六个一律”防疫措施;四是要全面做好教学科研与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系副主任李燕通报了假期科研情况,部署说明了新学期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教学科科长崔岩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提醒教师做好相关授课工作,迎接新学期教学管理检查。系主任赵伟介绍了本学期实践教学管理设想,部署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生论文提交审核、征兵就业工作、竞赛训练等七项重点工作,指出新学期任务重、标准高、希望大,希望全体教师早做准备,时刻充满战斗力,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全体教师大会的召开,既明确了我系新一学期的任务和发展方向,又提振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收心蓄力、扬帆启程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图片:景阳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