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系成功举办2022年“喜迎冬奥会、共筑中国梦”教职工联欢会
在送别2021迎接2022,特别是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1213日下午,我系在学府路校区体操馆举办了“喜迎冬奥会、共筑中国梦”教职工联欢会。系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俊霞代表系党政向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联欢会上,系领导班子的诗朗诵《冬奥冰雪颂》拉开活动序幕,高尔夫球教研室全体教师献唱《七子之歌》,辅导员团队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和原创散文诗《你是谁》诠释了社体学工人的爱国情、奉献志、育人梦,体育经管教研室教师与学生共同演绎的热力健身操舞,动作舒展活跃、音乐激情震耳、欢呼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火爆热烈达到高潮,随后小合唱《明天会更好》悦耳高亢,引来台下师生互动跟唱,休闲体育教研室教师的诗朗诵《体育颂》,充分展现了体院教师从体爱体言体的特色和社体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相互交融,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全体师生留下了欢乐和愉悦。系领导与全体教师合影留念,大家在笑声中致敬2021的共同努力,展望2022的携手奋斗。
 
(撰稿/景阳诺  图片/赵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