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河北体育学院第十二届高尔夫球公开赛圆满闭幕
5月17日河北体育学院第十二届高尔夫球公开赛在滹沱河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王志辉副院长和社会体育系领导班子一起参加了开球仪式。

社会体育系赵伟主任为本次比赛致辞,在致辞中希望大家能通过比赛提高水平、增进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最后王志辉副院长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围绕17级毕业生开展的,通过本次比赛尽展所学,为大学四年留下美好回忆。同时参加比赛的还有来自高尔夫球方向低年级的同学、社会体育系高尔夫专选班的同学、运动训练系专项队的同学、省体校高尔夫训练队队员,本次比赛的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其中赛事工作者和裁判队伍来自大一在校学生。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专业组男子个人前三分别是:第一名刘江、第二名张延超、第三名王景磊;专业组女子个人前三分别是第一名刘琦梦、第二名高菲、第三名刘天梦;超级组男子个人前三分别是第一名侯猛骞、第二名史天威、第三名张源;超级组女子个人前三分别是第一名付薛雨诺、第二名郑存、第三名卢梦雅。本次比赛在热情、激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撰稿/摄影      张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