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系承办的河北体育学院第十一届高尔夫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由河北体育学院教务处主办、社会体育系承办、衡水老白干酒业赞助的河北体育学院第十一届高尔夫球公开赛11月9日在石家庄滹沱河高尔夫球俱乐部完美收杆。

  副院长王志辉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开球仪式。王志辉在开幕辞中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高尔夫球运动精神“学习高尔夫球使我们拥有深植于内心的修养和无需提醒的自觉;学会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和为他人着想的善良”,王昆仑教授、赵伟教授和夏振宇副处长为本届比赛开出彩球,最后副院长王志辉宣布比赛开始。
  该项赛事作为我院“一校一品”的传统品牌赛事,比赛规模日益扩大,影响力与日俱增。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正赛两轮,经过300多人参加的预赛选拔,参加本次正赛的球员有我院教师、省体校、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系学生共80人,本次比赛赛事工作者和裁判队伍来自社会体育系在校学生。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专业组男子个人前三分别是:黄博士、曹梦德、刘慧文;专业组女子个人前三分别是:任丹阳、白金莹、田晓圆;超级组男子个人前三分别是:张源、邵帅、冯泽林;超级组女子个人前三分别是:王紫新、王梓淇、曹张越。

 
 
 
 
 
(撰稿/图片: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