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系领导、教师前往雄安新区美芦高尔夫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教学检查与论文指导工作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由系主任赵伟教授带队,副主任李燕教授、郭立涛副教授,教学科、实践教学办公室及辅导员检查小组于10月20-21日前往雄安新区美芦高尔夫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教学中期检查和2017级本科生论文指导工作。
与基地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基地管理人员从生活、学习、工作三个方面情况分别介绍了学生们的情况,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系部领导、老师、辅导员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与关怀,解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系领导认真听取学生对实践教学的感受和反馈意见,并针对我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高尔夫管理)专业的特点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实践教学安排和培养方案等问题做了广泛交流和细致规划。同时组织2017级本科毕业班同学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指导,保证了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摄影   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