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社会体育系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师生见面会
10月18日下午,社会体育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及2020级新生齐聚艺术馆,召开了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师生见面会。
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俊霞主持。

李俊霞简要介绍了社会体育系的建设发展概况。随后,社会体育与休闲教研室、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高尔夫球教研室及高尔夫球实验教学中心,4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本教研室的专业设置和师资情况。
会上,系主任赵伟介绍了我系20年来的发展历史、教书育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使同学们对我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新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四年里勤学苦练、遵规守纪,不断进步,成为文武兼备、品学兼优的大学毕业生。

新学期,新起点,全体师生振奋精神,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我系优良传统,老师们“关爱学生、倾其所学、传道授业”;同学们“尊敬师长、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携手奋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李俊霞宣布了开学第一课后新生军训的有关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能够突破自我、绽放自己,为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让全体新生更好地了解了社会体育系,在积极融入大学生活的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磨练意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撰稿/宋晓雪、张宁,摄影/崔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