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社会体育系2020年新进教师专业培训
为了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社体大家庭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工作氛围,快速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10月5日下午,社会体育系组织2020年新入职4名教师在系会议室开展专业培训。由赵伟主任主持,赵主任对新教师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新教师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多思、多问、多学;二是合理安排工作和系里的各项事务;三是积极参加教学能力竞赛,以赛促成长。赵主任期望新教师珍惜所在的工作环境,把握各种学习机会,发展自身,在日常工作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舞台。

接下来由赵主任从社会体育系简介、各教研室设置、各部门主要分管的大小事项及运转方式;班级管理方式;教师日常教学常规;新教师自培自练任务;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教师成材快车这几部分方面展开。让每一位新教师在明确自身定位的同时,明白职业初期是积累、蓄势、成长的阶段,要懂得有所计划,不断提升自己。

此外,对日常工作,赵主任对各位新教师也做了经验分享,引导新教师应当用心教导,爱护学生,多向老教师讨教经验。通过本次培训,新教师将对我系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对新教师快速融入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撰稿/摄像: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