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社会体育系召开2020-2021-1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096日,我系召开2020-2021-1学期全体教师大会,赵伟主任主持会议,会上赵主任介绍了95日学生报到情况,通报了暑假工作情况和学院整体、重点工作的情况;李燕副主任通报了学院教育工作及调整情况,解读部署教学科研课程的申报工作;郭立涛副主任对教研活动和教育培训工作做了安排;教学科科长崔岩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特别是周六补课、周日新生课程安排;李俊霞副书记通报了学生报到情况及辅导员工作调整的情况。

最后杨巍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

1、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校园和个人防护工作;

2、注意沟通协作,做好本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

3、心怀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做好“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工作。

此次全体教师大会是我系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学院的教育教学安排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并认真落实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去,团结奋进,为推动学院的健康发展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