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社会体育系进行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
社会体育系根据学院要求,在学期开始前对全系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的所有课程进行讨论、研究。确定进行线上教学有30门课程,每周开课课次数51次。任课教师共18人,其中教授职称4人、副教授职称2人、讲师职称12人。线上教学涉及四个年级,35个行政班,学生895人。
线上教学一周以来,系领导、教学办公室、辅导员每天进行课堂巡查,对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线上教学直播等教学环节进行监督。线上教学的学生到课情况良好,除个别学生因事请假外,均按时、按要求上课。因网络和教学条件受限,第一周上课有7课次没有使用雨课堂进行教学,任课教师使用QQ会议或微信等通讯软件灵活教学。课后反馈上课情况,在上课人数和教学回馈上反映良好。
    老师们一如既往的拿出了饱满的热情,为给同学们上课不辞辛苦在家中备课,准备课件,调试教学设备,稳定网络环境,给予了同学们良好的网上课程教学,充分体现了停课不停学的精神。

李志辉老师在学校为学生上课

庞善东老师在家为学生上课
 
2016级学生王广军因家人生病住院,他在医院照顾的同时不忘学习,利用手机完成上课。还有很多同学为上网课坚持学习克服了设备,网络,在家利用在线教学学习课程相关知识,积极完成相关课程作业,充分发挥了“社体青年,自强不息”的精神!

疫情终会过去,春暖花开终会来临。相信同学们和老师们都非常想念在教室面对面上课的时光,让我们相约在疫情过后,同学们与老师们再相遇在熟悉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