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院举办第三届“院企联合”培养高尔夫球人才研讨
11月30日,“河北体育学院第三届院企联合培养高尔夫球人才研讨会”在涿州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王志辉副院长、教务处、学生处、社会体育系领导、老师和来自全国16家高尔夫球会的4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志辉副院长致欢迎词,并以现代高等教育发展为背景,阐述了“院企联合,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方向,提出学院作为“人才资源中心”、企业作为“人才实践及发展基地”,务必相互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进,才能培养出既符合大学培养规格,又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职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社会体育系主任赵伟教授介绍了我院高尔夫球教育情况,详细阐述了“院企联合培养高尔夫球人才”的发展思路,规划了未来的发展路径。
崔志强、刘众元、王清明等国内高尔夫球领域名家,在会议上就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教育、场地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随后的的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纷纷献计献策,表示全力支持我院的专业建设,将“院企联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引向深入,为实现我院“两高一突破”战略做出贡献。

会议间歇,王志辉副院长接见了我院在京南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实践教学的学生,嘱咐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实践教学这个平台,增长本领;困难就如同礁石,有礁石的地方才能撞击出美丽的浪花,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绽放出绚丽花朵。教务处刘彦副处长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这个教学模式,希望同学们要把学习作为主要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学生处哈彤副处长表示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家,关心大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社会体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