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副院长王志辉检查社会体育系实践教学质量监控网络直播系统
11月26日,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到社会体育系检查实践教学质量监控网络直播系统。教务处副处长李志辉、社会体育系主任赵伟,副主任李燕陪同检查。

此次实践教学检查采用了社会体育系创新性的远程网络视频直播方式,通过我院高尔夫球教学实验中心的远程视频连线,与实践教学基地京南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实时互动。

通过视频连线,实践教学基地的培训教师向我们直观清晰的展示了社会体育系正在参加实践教学的2017级高尔夫球管理方向学生的岗位培训和实操内容。
王志辉通过视频连线向正在参加实践教学的同学们进行慰问与勉励,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教学过程中努力学习、苦练本领、提高技能,也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愉快圆满的完成实践教学学习。
同时他指出,实践教学是高尔夫球高水平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要继续发挥创新精神,多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强化实践教学管理的全过程监控和痕迹管理,学院和教务处支持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的建设与改革,希望社会体育系围绕专业特色继续打造品牌,为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的任务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教务处、社会体育系李志辉 崔岩)